上網搶300元狗糧!他餵一個月後「狗狗吐血死亡」腸子全爛掉

▲▼上網搶300元狗糧!他餵一個月後「狗狗吐血死亡」腸子全爛掉。(圖/翻攝微博)

▲吃了一個月的超便宜狗糧後,狗狗吐血身亡。(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遼寧瀋陽一名狗主人先前上網花了69.9元人民幣(約310元新台幣)買到10公斤的超便宜狗糧,但沒想到,狗狗吃了一個月後竟吐血身亡。獸醫檢查之後發現,狗糧內混了大量泥土及木屑,導致狗狗的腸子嚴重堵塞、潰爛。

根據陸媒報導,狗主人上月花了69.9元搶到一包10公斤的便宜狗糧,非常開心,狗狗也很愛吃。正當狗主人覺得自己點到了大便宜,非常自豪,打算回購時,狗狗卻突然生病了,「先是嘔吐、然後拉肚子,後面直接就吐血了!」

▲▼上網搶300元狗糧!他餵一個月後「狗狗吐血死亡」腸子全爛掉。(圖/翻攝微博)

狗主人嚇得把狗狗送到獸醫院搶救,但最後還是沒有救回來,狗狗就這樣走了。獸醫檢查後發現,狗狗的直腸前端一大部分都是黑色的,就是食物堵塞了。

獸醫更把狗糧拿來檢查,一看之後當場嚇壞了,因為這批狗糧竟然混了大量的泥土及木屑,「狗吃這樣的東西,當然消化不良,這些東西全堵塞在腸道裡面,直接讓腸道潰爛了!」

事件在網路上引起大量討論,許多網友都非常憤怒,「狗糧正常來說就是用肉做的,一斤肉多少錢?怎麼可能製成69元的狗糧!」「這麼便宜的狗糧不裝泥土裝啥?真虧有人敢買!」「狗狗真可憐,遇到這種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