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比S23碾壓iPhone 14 「7亮點」完勝蘋果

▲三星S23系列(0200AM前勿用)。(圖/記者陳俐穎攝)

▲三星S23。(圖/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三星昨(2)日凌晨舉辦線上發表會,公布許多星粉期待已久的旗艦機Galaxy S23系列,本系列總共有三種機型,包含S23、S23+與S23 Ultra,外媒Gizchina則比較S23及iPhone 14,發現有7項規格都碾壓。

一、客製化SNAPDRAGON 8 GEN 2 VS A15晶片

目前iPhone 14的Geekbench單核性能得分為1740,多核性能得分為4711。Galaxy S23的Geekbench單核得分1566,多核得分5176,雖然單核性能得分較低,但多核性能擊敗了iPhone 14。

二、三鏡頭 VS 雙鏡頭

雖然升級沒有那麼明顯,不過S23這次搭載50MP主感測器、12MP超寬感測器和12MP長焦感測器。相比之下,iPhone 14有兩個12MP鏡頭,其中一個是主感測器,另一個是超寬感測器。

理論上來說,S23比iPhone 14具有更多百萬像素以及多一個感測器。有人可能會說,更多百萬像素並不一定意味著更好,但不可否認的是,百萬像素更高的相機,能提供更好的細節。此外,S23的大感測器能帶來更好的低光拍攝效果(夜間模式)。

▲三星S23系列(0200AM前勿用)。(圖/記者陳俐穎攝)

▲三星S23系列。(圖/記者陳俐穎攝)

三、S23三倍光學變焦 VS 無光學變焦

蘋果沒有在iPhone 14設置光學變焦,但有5倍數位變焦,不過光學變焦好得多,S23搭載3倍長焦感測器,能提供更好的放大圖片。

四、 60 HZ OLED螢幕 VS 120 HZ OLED螢幕

iPhone 14搭載OLED面板,但螢幕顯示仍留在60HZ,S23的120 HZ OLED螢幕則快得多。

五、1200尼特亮度 VS 1750尼特亮度

S23提升了螢幕顯示,可以將亮度水瓶提高到1750尼特。

六、 6 GB RAM VS 8 GB RAM

擁有更多RAM能讓設備面向未來,這是S23領先的一個因素。

七、 3279 MAH電池 VS 3900 MAH電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