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瘋傳「正妹拯救壽司5秒影片」1天千萬觀看 本尊竟是台灣人

▲▼日本瘋傳「正妹拯救壽司5秒影片」1天千萬觀看 本尊竟是台灣人。(圖/翻攝推特@takigare3)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傳「正妹拯救壽司5秒影片」,不到1天就累積千萬觀看。(圖/翻攝推特@takigare3)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高中生近日在壽司郎拍攝惡搞影片,連累壽司郎股價暴跌,市值蒸發160億日圓(約新台幣36.9億元)。沒想到,有日本網友2日上傳一段正妹吃壽司的5秒影片,短短1天破千萬觀看,且影片中的主角還是台灣網紅「紳士龍蝦」。

推特帳號,滝沢ガレソ(@takigare3)2日上午11時16分上傳一段5秒影片表示,「好消息,一位女士站出來拯救正在失去顧客的迴轉壽司」,文末附上一名長髮正妹正在迴轉壽司用餐的畫面。

▼網紅紳士龍蝦過去吃壽司的影片被日本網友瘋傳。(圖/攝自g_lobster1003的IG)

▲▼正妹網紅紳士龍蝦把壽司上的鮮蝦放在巨胸上引發網友暴動。(圖/攝自g_lobster1003的IG)▲▼正妹網紅紳士龍蝦把壽司上的鮮蝦放在巨胸上引發網友暴動。(圖/攝自g_lobster1003的IG)

該文貼出不到1天,就累積1萬則轉發、2900推文及9萬讚,觀看次數突破1500萬。日本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哪家店?」「這會讓男人會蜂擁而至的」、「大!好羨慕」、「這比舔舔男好太多了」」、「很好奇這種衣服怎麼固定的」、「連我的藍鰭金槍魚都會站起來」、「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正常用餐,沒有必要做不尋常的事,只要正常、守規則、在常識範圍內用餐就好了」、「我還是覺得噁心,不想再去了」。

據悉,影片中的女子是台灣網紅「紳士龍蝦」,抖音頻道有超過72萬名粉絲、IG上也有17萬人追蹤,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紳士龍蝦」擁有甜美長相以及傲人身材,常常在社群網站放送福利,過去曾因「白色襯衫被淋濕搭捷運」、「吃壽司放巨乳」的影片及照片登上新聞版面。

▼網紅紳士龍蝦。(圖/翻攝紳士龍蝦IG)

▲▼馬尾正妹淋雨搭捷運「超兇透視」羞爆!千人肉搜 網紅緊急回應了。(圖/翻攝爆廢公社、紳士龍蝦IG)

▲▼馬尾正妹淋雨搭捷運「超兇透視」羞爆!千人肉搜 網紅緊急回應了。(圖/翻攝爆廢公社、紳士龍蝦IG)

▲▼正妹網紅紳士龍蝦把壽司上的鮮蝦放在巨胸上引發網友暴動。(圖/攝自g_lobster1003的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