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又爆大規模槍擊 4槍手「車上掃射」已知10傷

▲▼警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此案總計10名成年男性受傷,年紀落在20歲至35歲之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30日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警方表示,此案造成10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據推測,當時有4名槍手在場,從車內朝街道兩側開槍。

ABC報導,這起槍擊案發生於30日當地下午3時43分左右,總計10名成年男性受傷,年紀落在20歲至35歲之間。警方表示,有兩名傷者傷勢嚴重,其餘8人無生命危險。

萊克蘭警察局局長泰勒(Sam Taylor)指出,現階段尚未確認嫌疑人身分,但相信當時現場有4名槍手,從車上朝街道兩側開槍。

警方認定,此案並非隨機事件,且現場發現大麻,案發當下應該有人在販售大麻。不過現階段尚未有訊息表明,疑似大麻販售的跡象是否與這起槍擊事件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