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Outlook、Teams全球大當機!上千人受影響 微軟證實:調查中

▲▼ 微軟Microsoft Teams。(圖/達志影像)

▲微軟的Microsoft Teams與Outlook服務驚傳當機。(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葉睿涵/編譯

微軟在英國當地25日上午7時43分(台灣下午3時43分)傳出嚴重當機,全球目前有數千用戶無法訪問Teams與Outlook網站,同時無法使用微軟365的多項服務。微軟目前已證實旗下服務出現問題,並正對相關故障展開調查。

據路透社報導,微軟此次大當機已對全球眾多用戶造成影響。儘管微軟目前尚未透露受此次當機事件影響的用戶數量,不過天空新聞引述為用戶提供各種網站狀態的Downdetector.com指出,英國約有2341名Outlook用戶出現當機情形,而Teams則有1006起相關事件。

除此之外,印度有逾3700名用戶通報微軟出現問題,日本則有超過900宗相關故障,而澳洲、英國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用戶當機的通報數量也在短時間內激增。報導稱,用戶在當機期間無法傳送郵件、呼叫其他網友,完全無法使用Teams的任何功能,而相關現象也在網上成為熱門話題。

微軟隨後在推特證實旗下的微軟365服務出現問題,並表示「我們正在調查對微軟365多項服務造成影響的問題,而用戶也可在管理中心MO502273找到更多相關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