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女移送畫面曝! 害統聯司機命喪火窟

▲▼酒駕女子外套蓋頭移送。(圖/記者蔡文淵攝)

▲陳女離開時外套蓋頭快步上車。(圖/記者蔡文淵攝)

記者蔡文淵、劉人豪/苗栗報導 

大年初一(22日)國道1號苗栗─頭屋段發生嚴重車禍,警方初步研判為陳姓女子酒駕失控停於車道,衍生6車追撞起火,導致2死9傷憾事發生,陳女偵訊完後外套蓋頭不發一語上車準備離開,今將暫時回台北處理事情,後續警方依過失致死移送偵辦。

酒駕的46歲陳女在國道第二大隊刑事組覆訊後,今天將回台北處理事情,她步出刑事組後時用外套蓋頭,媒體追問「妳為什麼要喝酒開車」,她不發一語默默快步上車等候離開,後續警方會依涉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移送;另外其他3名自小客車駕駛一併送地檢署複訊。

▲▼             。(圖/記者蔡文淵攝)

▲面對媒體詢問,陳女沉默不語。(圖/記者蔡文淵攝)

回顧案情,今晨國道1號北上127公里、苗栗─頭屋段,1輛自小客車發生自撞,後方車輛煞車不及發生追撞,總計有1台遊覽車、5台自小客車發生連環車禍。統聯及1輛自小客車隨後起火燃燒,遊覽車司機跟小客車女乘客因逃生不及當場喪命,造成2死9傷。

國二隊交通組長張明光說明,本次事故共6部車受影響,初步研判肇事經過為1部自小客車,酒後駕車行經該路段失控停於車道,衍生到後面5部車連續追撞起火,導致憾事發生。

▲▼初一火燒車2死。(圖/記者蔡文淵攝)

▲初一6車追撞起火釀2死9傷。(圖/記者蔡文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