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爆「星宇航班」也收炸彈恐嚇!旅客登機後全部下機檢查

▲星宇航空台北-河內航線以Airbus新世代客機A321neo執飛。(圖/星宇提供)

▲星宇航空收到炸彈威脅。(圖/星宇提供)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7日才傳出有一架從成田飛往福岡的捷星航班被不明人士恐嚇在機上裝有爆裂物,導致該班機緊急迫降於名古屋機場,並進行一系列搜查。警方表示,事實上,早在2日就有一班星宇航空從成田起飛的班機也接到恐嚇電話,導致飛機延誤1個半小時才起飛。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警方透露,除了日本捷星的恐嚇電話外,其實成田機場早在2日就曾經接獲一通恐嚇電話。一名不明人士聲稱,在星宇航空2日從成田飛往桃園的班機上安裝爆裂物,並要求準備好現金,否則就要引爆機上炸彈。

為此,該航班緊急將機上乘客撤離,警方登機確認機體與行李後,並未發現爆裂物,才讓旅客重新登機。而該航班也因此延誤了1個半小時,直到下午3時10分才出發。

成田機場服務台7日上午接到一通來自德國的國際電話,一名不明男子以英語恐嚇稱,自己在日本捷星501航班上安裝了炸彈,更揚言要引爆,飛機最終迫降於名古屋機場,所幸僅有5名乘客在逃生時受到輕傷,並未發現炸彈。

據悉,星宇與日本捷星航班的恐嚇電話有相似之處,經調查後,皆為來自德國的國際電話,且都是使用英文的機械音,不排除為同一人所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