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想報復女友!他借高利貸瘋狂噴錢 每天工作20hrs還不清

▲▼諾曼曾為了走出情傷,向地下錢莊借錢買摩托,所幸他現在已走出陰霾,並當上一名警察。(圖/翻攝自TikTok)

▲諾曼曾為了走出情傷,向地下錢莊借錢買摩托車,所幸他現在已走出陰霾,並當上一名警察。(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26歲男子諾曼哈金(Nurman Hakim)因失戀走不出情傷,竟跟地下錢莊借了一大筆金錢揮霍,試圖向前女友證明自己比對方的新歡更好,不料最後卻搞得他債務纏身,即使身兼數職、每天工作20小時也無法還清債務。

據《星洲日報》報導,諾曼最近在TikTok發布影片,描述了他年少不懂事,為了面子向地下錢莊借錢,最後卻欠債累累的不堪往事。這起事件發生於2018年,當時年僅21歲的他,與前女友在同一個地方當保全,不料前女友卻在不久後變了心。

前女友另結新歡後,經常有另一名男子接送她上下班,讓諾曼深感痛心,於是便向2個地下錢莊借錢,買來一輛YAMAHA YZF-R25摩托車,想讓女友覺得自己在分手後過得更好了。不過,在利滾利之後,諾曼借的錢已變成一筆巨債。

為了償還債務與支付日常開銷,諾曼只好在下班後不斷兼職,無論是便利商店的店員、夜店保全,甚至是行銷,或是麥當勞店員,他都肯去做。無奈,他欠地下錢莊的債務實在是太高了,導致他即使每天工作20個小時,卻還是入不敷出。

久而久之,家人開始覺得奇怪,好奇諾曼這麼努力為什麼還存不下錢。在釐清情況後,諾曼的家人替他申請了馬幣8000令吉(約新台幣5.6萬元)的援助金,他的母親也拿出積蓄,才終於協助諾曼還清了馬幣1.3萬令吉(約新台幣9萬元)的債務。

如今,諾曼已成為森美蘭州聯邦儲備隊的警察,還買了一輛二手機車代步。至於他之前買的超酷炫摩托車,則因為經常損壞、需要維修,已在2021年被賣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