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優逛街「忘記穿胸罩」!她渾圓雪乳激突喊想要 滿足合體飛機杯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宇筒夢(目前改名為せつな未来)曾經跟風無內褲、無胸罩散步,最近再度挺著火辣又性感的雪白巨乳出擊,尤其是她在個人推特上分享脫下外套後,僅穿米色無袖上衣、因為沒穿胸罩而乳頭現形的照片,而一旁跟著入鏡的則是滿貨架的知名品牌自慰用「飛機杯」。

▲▼日本AV女優宇筒夢行事作風大膽,逛商店時竟未穿胸罩。(圖/翻攝自Twitter、YouTube)

▲日本AV女優宇筒夢行事作風大膽,逛商店時竟未穿胸罩。(圖/翻攝自Twitter、YouTube)

其實宇筒夢行事作風頗為大膽,從她YouTube頻道上的影片、短影音來看,便有多次「無罩」上街的紀錄。她曾經於今年7月在未穿著胸罩的狀態逛大街、進餐廳吃壽司,乳頭硬起來的形狀呈現在上衣,令粉絲們看得血脈噴張。

對於如此誇張行徑,宇筒夢僅表示,「我忘記穿胸罩了!」

不過,目前宇筒夢的推特帳戶因不明原因被停權。

▼日本AV女優宇筒夢經常在推特上傳火辣性感照。(圖/翻攝自Twitter)

▲▼日本AV女優宇筒夢經常在推特上傳火辣性感照。(圖/翻攝自Twitter)

▲▼日本AV女優宇筒夢經常在推特上傳火辣性感照。(圖/翻攝自Twitter)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