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召中獎他超淡定!「坑弟真相曝」全場笑歪:這男人太狠了

▲南投縣長林明溱赴成功嶺勞軍,慰問縣籍教召子弟兵。(圖/記者高堂堯攝)

▲12月1日起開放查詢112年教召資訊。(示意圖/記者高堂堯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日前開放查詢112年度要不要教召,不少學長再度手癢,有人開心回報安全過關,也有人哀號又「報名」了。就有男網友一查發現中獎,語氣卻相當平靜,絲毫感受不到崩潰。原來他根本不是幫自己查,而是坑了弟弟一波,還在Dcard發文「我幫我弟查 教召 結果中獎」,讓許多人笑歪,「果然是兄弟」。

這位哥哥貼出召集查詢結果,文中竊笑道,「如果你跟你弟(感情)不好,一定要幫他查一下,直接報名。」讓底下網友也笑出來,「白目哥哥哈」、「果然是兄弟」、「我也是前幾天手賤幫我弟查查看,結果真的中了……我到現在還不敢給他知道,等待他收到信的那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幫弟弟查,結果真的跳出動員資訊。(圖/翻攝自Dcard)

還有人表示,「仔細看這個人太狠了,自己不想被教召,竟然陷害自己親弟幫他報名,好降低自己中獎機率。」不過,原PO就透露,他不是不想被召集,「現役又不用教召」。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雖然平台有出現原PO弟的資料,不過其實只是點召而已,「去點個名、領個錢、吃個飯,還有公假可以請」、「點召而已,下午就領錢回家了。」

▲▼             。(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們狂幫前男友查。(圖/翻攝自Dcard)

結果這一招竟釣出「婦仇者聯盟」,「我無時無刻幫前男友查」、「真的有用嗎?那我要拿劈腿的前任試試看,哈哈!查了發現明年有資料,應該跟我無關吧」、「我也幫我的渣前任報名教召了」、「才一天而已,我直接幫男友報名了兩個禮拜」、「可惡,沒記好前男友的身分證字號」,意外引發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