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華根》最可怕後遺症! 圤智雨爆台灣AV內幕:不是美夢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灣AV界近來聲量漸漲,知名AV導演圤智雨日前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時,除了分享許多行業內幕,更吐露拍完《華根初上》的嚴重後遺症,苦笑直呼「這不是美夢!」

圤智雨指出,台灣片商100%都是黑道,「拍片時,後面就坐一排黑道大哥,但不是每家的都會來看,他們有點像在看廟會的那種感覺。」

談到台灣AV界的酬勞,圤智雨透露,男優就是6千到8千元;至於女優,菜鳥最低的有3萬5,普通片商的菜鳥落在5萬上下,「像孟若雨...在《華根》那一陣子宣傳期過後,提高變8萬;然後比較頂尖的,例如娃娃,可能就13萬-15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酒店妹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他坦言,台灣AV的製作預算跟日本還是有落差,「我真的是業內最貴的,一般的拍攝成本大概5萬多塊,加上女優、男優薪水,大概10幾、20萬而已。」

對於他的經典作《華根初上》狂賣400多萬,成為台灣最熱賣的AV片,圤智雨先是不以為然,接著笑喊了一聲「呸」,他直呼,這其實是一個意外,更透露在拍完該片後,出現可怕的後遺症。

圤智雨苦笑表示,每次導完一部AV片後,至少有兩個禮拜不會想嘿咻,而導完《華根初上》後最為嚴重,長達兩個月不想做愛,「會性冷感,尤其在剪接的時候,因為要挑畫面,特別是看完特寫,怎麼還會有FU。」

▲▼圤智雨。(圖/翻攝自Facebook/戲引子圤智雨)

▲圤智雨拍的《華根初上》,是台灣最熱賣AV片。(圖/翻攝自臉書/戲引子圤智雨)

至於那些對AV產業抱有憧憬的後輩,圤智雨忍不住奉勸,學子們不要進來,這不是一個美夢,「如果你只是想要嚐鮮...還可以,但千萬不要把它當成是一個很常態性的工作,尤其是幕後工作人員,賺不太到錢,另一方面來講,就是職業傷害。」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內有折扣碼] 1包15元!醫院激推「4款養生沖泡飲」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