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曝「昨票投陳時中」 推薦吳怡農角逐立委補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7日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7日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以第四選區最高票順利連任,他今(27日)透露,由於無黨籍台北市長黃珊珊在臉書標註他,並提及「朋友是永遠的,沒有誰欠誰」,所以昨天他勇敢地把票投給民進黨籍候選人陳時中。另外,對於明起台北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開放登記,王世堅表示無意角逐,並推薦民進黨前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參選。

黃珊珊昨在台北市長選戰中敗給對手蔣萬安,王世堅27日受訪被問有無跟黃聯絡時表示,「沒有 ,君子之交淡如水」,但他非常尊重跟黃這20年來的交情,黃第一時間聲援並連署他提案對大巨蛋解約,一直讓他覺得虧欠黃一次人情;不過黃前天競選結束在臉書留一篇文,大意說自己從未為難朋友,「選舉是一時,朋友是永遠的,沒有誰欠誰」,且提到他的名字,也就因為黃這句話點醒了他,所以昨天很勇敢把票投給陳時中。

王世堅說,這次選舉他最後的義務跟責任就是投給陳時中,所以他謝謝黃珊珊幫他完成。

對於明天開放立委補選登記,媒體詢問,你高票當選,呼聲高,怎麼看?黨內有無傳出要推什麼人?王世堅回應,不曉得黨內會做什麼決定,但他個人毫無這意圖,倒是認為吳怡農是非常適合人選;吳年輕、優秀、熱心,上次雖然輸蔣萬安,不過這麼多年還在經營地方,尤其對國防有相當理解,也在推廣,並把國防深化民防,值得鼓勵嘉勉,所以他個人推薦吳怡農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