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雲林縣議員梁銘忠多重器官衰竭病逝 享年56歲

▲▼ 雲林縣議員梁銘忠驚傳逝世。(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議員梁銘忠驚傳逝世。(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劉人豪/雲林報導

雲林縣議員梁銘忠今(27日)因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於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加護病房與世長辭,享年56歲,消息曝光後地方紛紛表達不捨。

梁銘忠在8月底時傳出身體不適、發燒不退,於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就醫住院治療,一個多月後出院,可能出院後勤跑基層拜票過於勞累,10月中旬身體不適前往台大雲林分院治療,因病情急速惡化、持續高燒,即轉往中醫藥附醫救治,但因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今日移靈返回雲林崙背鄉老家,接受各界哀悼。

梁銘忠此次參選2022九合一基層公職人員選舉挑戰連任,昨(26日)以5147票殘念落選,他平時為人海派,服務不分藍綠,深獲地方好評,即使是外縣市友人有事請託,均戮力親為、排解糾紛,深受全台黑白兩道敬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