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落後支持者「怪投票率太低」!言論慘遭酸爆:繼續不檢討

▲▼六都候選人。(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目前六都候選人當中,只有台南、高雄是民進黨領先。(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2九合一選戰開票仍在持續當中,其中民進黨在六都當中,只有台南市、高雄市處於領先,讓綠營支持者相當低落,更有人直言是「投票率低」所造成的。對此,就有網友開酸,其實不用怪來怪去,還是先好好檢討哪裡出了問題比較重要。

目前開票已持續約2個小時,除了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外,六都的其他綠營市長候選人都處於落後狀態。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為此感到難過,不禁發文感嘆,「台派投票意願低落」,他一直說實話,卻不斷被唱衰,看到資料已很難過,卻還要承受各種情緒,「如果這幾天有態度不好的地方,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王浩宇表示,台派投票意願低落。(圖/翻攝臉書/王浩宇)

▲王浩宇表示,投票結果落後很多,是因為台派投票意願低落。(圖/翻攝臉書/王浩宇)

至於為何台派投票意願低落,王浩宇則坦言「不知」。此外,也有網友在PTT發文,到某些群組查看發言後可以發現,某政黨的支持者已經開始怪罪投票率太低,「隻字不提某黨做人失敗的現實。再囂張啊!嘻嘻。」

對此,則有人留言分析,這次的九合一大選,共有近百萬選民無法投票,除了回不來的台商、在家居隔的確診者以外,也有人受到疫情影響,戶籍被遷出,甚至是管休的軍人,這些人都無法參與選舉當中,「這次選舉是不能投票者最多的一次!」

▼有人歸咎會落後這麼多的原因,是因為投票意願低落,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PTT)

▲▼有人歸咎會落後這麼多的原因,是因為投票意願低落,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PTT)

不少網友聽見「怪投票率低」的說法,也感到十分荒謬,不禁留言開酸,「投票率低還好啦,至少還可以少輸幾萬票」、「因為大錯估,沒看清年輕人只會被騙一次」、「不投綠就是沒有台灣價值」、「繼續怪、不檢討,2024看著辦。」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