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osh出手了!美國對英格蘭「下2注」 粉絲傻眼:謝謝國師

▲網紅台南Josh。(圖/翻攝自Facebook/台南Josh)

▲網紅台南Josh。(圖/翻攝自Facebook/台南Josh)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分組預賽第1輪告一段落,英格蘭與美國將於26日凌晨開戰。對此,被球迷封為「國師」的網紅台南Josh也發文透露運彩的下注,讓不少粉絲笑出來,「米國突然獲得東方神秘力量」。

台南Josh於25日晚間發文表示,一堆人不管他看不看得懂足球,就要他去彩券行隨意下注後PO到網路上分享,「好啦,今天就買這張啦。雖然我兩隊一個都不認識,可是連我都知道英格蘭的足球比美國強很多,肯定會把美國踢爆的吧?然後上一場英格蘭掉2球,這場還敢掉球啊?3:0或4:0輕鬆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看來美國隊要贏了XD」、「美國隊:我感覺到一股力量不斷從體內噴發啊啊啊啊啊」、「太感謝國師了,我等你買等一下午了」、「我大國師開示了,還不買爆」、「謝謝國師,我知道該怎麼下了」、「Sterling、Kane、Foden 、Rashford、Saka、Grealish準備集體中邪」。

也有人說,「哎唷!我才正要買英格蘭耶」、「天佑英格蘭」、「身為英格蘭死忠球迷的,看到你的預言非常害怕」、「英格蘭跟你有什麼過節」、「請不要嗨我大英格蘭!」「靠腰!剛買完,晚一步!又要做公益了」。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