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錦屏野溪溫泉山崩!男遭活埋 開挖「看到腳」...全力搶救

記者陳凱力、劉人豪/新竹報導

新竹尖石鄉驚傳崩塌意外,今(25)日12時許,錦屏野溪溫泉上方山壁滑落,壓毀下方的棚架、機車,現場發現手機但附近找不到人,車主疑遭活埋,經碎石機開挖,已看到遭活埋男子的腳,正漏夜搶救中。

▲▼尖石鄉錦屏野溪溫泉有山壁滑落,疑似活埋1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尖石鄉錦屏野溪溫泉有山壁滑落,疑似活埋1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據了解,尖石鄉錦屏野溪溫泉有山壁滑落,經查疑為竹東鎮1名縣民遭活埋於土石裡,消防局12點48分獲報,立即前往現場用碎石機開挖搶救。救援行動於17點55分時摸到該民眾的腳,目前正在移除該民眾身上大石頭,因還沒完全救出,暫時無法確認男子生命徵象。

▲▼尖石鄉錦屏野溪溫泉有山壁滑落,疑似活埋1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消防人員用碎石機搶救中。(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