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黃金72小時!白選戰小組:台北膠著、新竹樂觀 盼「大咖」出手

▲▼柯文哲參拜保和宮。(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黃金72小時,對於民眾黨選情,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23日指出,北台灣直轄市都希望有黨團,台北市議員希望8位「全壘打」,還是要信心喊話一下,而新竹選情是樂觀的,還是期待郭董出手,並努力邀約當中。

蔡壁如指出,選戰最後時刻,民眾黨幾乎沒有版面,2018年柯文哲選連任的時候也是,在螢光幕前被「清零」。這就是小黨困境,像主席柯文哲最後一夜只能在新竹跟台北兩邊跑,沒辦法顧得了那麼多。

最後一夜是否有大咖出手?蔡壁如坦言,沒有,最大咖就是主席柯文哲,在這裡期待郭董出手,努力邀約郭董當中。主持人又問到有沒有大招,蔡僅語帶保留回應,「不好說不好說。」

蔡壁如指出,今年在野黨最大目標就是下架民進黨,所以上周很多別黨的里長也幫高虹安站台,這是在野的戰略目標,高虹安參選以來一路被打,從論文、資策會到助理案,民進黨打的太兇反而物極必反。

對於竹市選情,蔡壁如評估,選情是樂觀的、有信心,關鍵還是在藍白之間,地方基層會自己看,既然共同目標是下架民進黨,選民就會很自然的流動。

蔡壁如表示,台北市三人之間還是非常膠著,很難發生棄保,在北市上禮拜的造勢中,陳時中「以愛為名」的遊行看來是花很多錢,那麼多花俏的招式、動員,傍晚遊行到市政府時,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公關公司傾巢而出。

蔡壁如指出,反觀在東興街口,可以看到黃珊珊造勢場都是支持者自主參加,幾乎沒有遊覽車,大部分都是搭捷運、走路到現場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