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衣帶勒頸吊掛陽台!棄置沙發等死逕自買檳榔逃逸

▲▼示意圖,社會,暴力,家暴,毆打,虐童,酗酒,皮帶,恐怖情人,保護令,小女孩。(圖/123RF)

▲嘉義恐怖情人,竟拿腰帶勒住女友頸部,吊掛陽台。此為示意圖。(圖/123RF)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嘉義市魏姓廚師,不滿前女友小葉(化名)疑似不忠,2人在2019年2月凌晨發生爭執,小葉打算逃跑,魏男竟將小葉的衣帶勒住她的頸部,猛力將她拉回,吊掛在陽台上,等小葉昏迷後,才解下並放在沙發上,逕自買檳榔後離開。還好小葉的弟弟剛好前來,將姐姐送醫撿回一命。最高法院審理後,22日將魏男判刑5年2月定讞。

判決指出,小葉因睡眠問題,平日就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案發於2019年2月間,當時魏男因懷疑小葉不忠,2人發生爭吵,小葉因安眠藥藥效發作,再加上不敵魏男的力量,遭壓制在地,被魏男狂打頭、臉,魏男還取下小葉外套上腰帶,繫在陽台鋁窗上。這時小葉擔心繼續被打,爬起身趕緊衝出門。

魏男趕上去,伸手拉住小葉將她拖回屋內,並將剛才的衣帶勒住小葉的頸部,將她吊掛在陽台上,小葉無力攻擊並逐漸陷入昏迷後,魏男才將她抱下,並放置在客廳沙發上。小葉因此有意識不清、嘴唇撕裂傷、脖子掐挫傷、雙足背瘀青、右側大拇指挫傷等傷害。魏男不理會,逕自換上長褲,並外出購買檳榔後,在上午近八點左右離開,放任沙發上的小葉等死。一直到中午1點半,小葉的弟弟因為送水果來給姊姊,一開門赫然發現姊姊趴在客廳沙發上,雙膝跪在地上,趕緊報警將姊姊送醫,幸運撿回一命。檢警偵辦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對魏男提起公訴。

一審將魏男判處有期徒刑5年10月,案經上訴,台南高分院二審審理期間,魏男與小葉與50萬元達成和解,二審因此將魏男改判有期徒刑5年2月。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22日駁回上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