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寶寶事件後…炸物店老闆還在考慮是否復業 違建招牌先被拆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永和「唐寶寶事件」落幕!?該間炸物店在網友惡意流言攻擊後,在Google 評論區改成「永久停業」的狀態,本月17日其招牌已被拆光。房東表示,目前老闆還在南部休息,還需要幾天時間考慮是否繼續承租做生意,至於拆招牌則是因為違建,被檢舉後拆除。

▲▼炸物店招牌於17日上午被拆除。(圖/房東授權提供)

▲▼永和炸物店招牌於17日上午拆除,以下同。(圖/房東授權提供)

一名唐氏症少年本月4日買40元炸物要給阿公、阿嬤吃,不料忘記帶錢包,遭老闆咆哮並報警,後來該店被狂刷負評宣布停業,老闆於5日凌晨到派出所諮詢提告程序,想讓PO文的唐寶寶媽媽、網友付出代價,還向警哭訴心中委屈。

老闆曾表示,事後感到愧疚,向唐氏症少年道歉,但因為這件事收到許多過激留言,身心受創無法工作。停業期間曾有許多老顧客希望老闆復業,甚至連唐氏症少年的母親也喊話,希望老闆趕快復業「我當你第一個客人。」但炸物店的房東在17日上午於臉書發文說,「落幕了!唐寶寶炸物事件,炸物店拆招牌」並放上拆除的照片、影片。

▲▼炸物店招牌於17日上午被拆除。(圖/房東授權提供)

房東表示:「目前炸物店老闆還在南部休息,要我給他幾天時間考慮是否復業或是頂讓,他沒有營業,我也不好意思收租,招牌是因為違建被檢舉所以拆除的。」

房東說,雖然外傳老闆很有錢,但就我的觀察不是如此,疫情前我收的租金是2萬8千元,疫情開始後我是收每個月2萬元,老闆的生意有受影響,有時租金還要分好幾次給,如今又碰上唐寶寶事件,他現在很擔心就算復業,可能又要持續被檢舉或是言語攻擊。

▲▼唐氏症少年非常孝順,還會幫阿公阿嬤按摩。(圖/翻攝自唐氏症少年臉書)

▲唐氏症少年非常孝順,還會幫阿公阿嬤按摩。(圖/翻攝自唐氏症少年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