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深只到膝蓋!8歲童突然被鱷魚拖入河中 爸媽崩潰:找不到屍體

▲鱷魚

▲男童瞬間被鱷魚拖走,從此失蹤。(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哥斯大黎加8歲男童費南德茲(Julio Otero Fernández)與爸媽一同到河邊遊玩時,被突然出現的鱷魚咬住拖入水中。爸媽目睹這驚悚的一刻,卻只能眼睜睜看著兒子消失,屍體至今仍未找到,讓他們只好搬家遠離傷心地。

事件上月30日下午5時發生在利蒙市(Limón)的馬蒂納河(Matina River),家住在附近的費南德茲,與家人跑到及膝的淺河玩水,沒想到突然就被鱷魚拖走,由於事情發生得太突然,爸媽當下根本來不及反應,他就已經消失在河中。

母親瑪吉尼(Margini Fernández Flores)表示,「我當時根本就沒有看到鱷魚,也不知道鱷魚是從哪來的」,而且事發當時兒子人並沒有在水中,而是站在河旁邊就突然被拖入水中。

事發至今當局仍未抓到鱷魚,父親唐胡立歐(Don Julio Otero)與妻子為了保護其他4名孩子,決定搬家到尼加拉瓜,他表示,「對我妻子來說,最怕的就是看到鱷魚和孩子屍體漂在水中的畫面」。

瑪吉尼也表示,雖然一家人在馬蒂納河曾有許多美好回憶,但發生慘案後再也無法住在那附近,只希望當局能趕快抓到鱷魚並且殺死。當地紅十字會主任狄亞茲(Tatiana Díaz)表示,費南德茲有可能是被鱷魚帶到某個洞穴中,才會一直找不到遺體,當局仍在努力尋找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