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寄生國會」!高虹安男友帥氣長相曝光 比肩合照親密入鏡

記者劉人豪/綜合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遭爆聘男友當公費助理「寄生國會」,對此,高虹安的男友李忠庭2日晚間也發布聲明表示,他擔任高立委助理工作,兢兢業業完成所分派的工作,期間都有與同事間相關的通訊紀錄,並非人頭助理,但仍引發外界質疑,而李忠庭和高虹安的親密合照也曝光。

▲▼李忠庭 高虹安。(圖/民眾提供)

▲高虹安(右)男友李忠庭(左)照片曝光。(圖/民眾提供)

面對各界質疑,高虹安2日晚間發布聲明,針對某些媒體和媒體人周玉蔻等誣指她男女關係種種之不實誣陷,已對她構成加重誹謗罪,對名譽造成嚴重傷害,在這選舉最後倒數期間,更有意圖使人不當選的「惡意」,她將委任律師正式提出告訴。

至於李忠庭則強調,第一,他於2015年5月,因無法克服的因素,在和平協商後,結束至今唯一的一次婚姻;第二,2018年高虹安來鴻海公司後,他們才因工作關係而認識;第三,他從來沒有到美國留學之經歷。

而李忠庭跟高虹安的合照也曝光,可看到李忠庭身材高挑、濃眉大耳帥氣臉龐,梳著旁分頭、穿著打扮簡單乾淨俐落,和高虹安站在一起合照,兩人顯得十分匹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