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議員候選人魯秀傑「疑太陽會要角」掃黑被捕 搜出槍、百發子彈

▲▼無黨籍宜蘭市縣議員候選人魯秀傑,列治平對象,掃黑被捕。(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無黨籍宜蘭市縣議員候選人魯秀傑,列治平對象,掃黑被捕。(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無黨籍宜蘭市選區縣議員候選人魯秀傑疑似為太陽會要角,有傷害、擄人勒索、妨害自由、糾眾暴力討債、恐嚇取財等前科,被列治平對象。宜蘭縣警局配合刑事警察局進行搜索辦案,今(2)日下午,逮捕魯秀傑等12人到案,並起出2把改造槍械及數把空氣槍、子彈近百發,還有長刀與球棒等物。

▲▼無黨籍宜蘭市縣議員候選人魯秀傑,列治平對象,掃黑被捕。(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縣警局配合刑事警察局辦案,今(2)日下午,逮捕具宜蘭縣議員候選人身分的魯秀傑及相關人等12人;被列治平對象的魯秀傑,疑是太陽會要角。日前,魯秀傑參加公民團體在宜蘭市東嶽廟發起的的反賄選宣誓活動時更說,希望這次選舉乾乾淨淨,不要買票,而今卻因案被抓,在地方引發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