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環保勝過老婆!查爾斯禁止黛妃用髮膠 她氣炸狂轟:簡直是瘋了

▲▼黛安娜王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爾斯三世過去曾禁止黛安娜王妃使用髮膠,導致2人起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編譯

黛安娜王妃一頭閃亮有型的金髮曾是當時不少女性爭相效仿的對象,但專家爆料,她為了維持這頭金髮和丈夫起了衝突。原來,黛妃過去十分喜歡用髮膠,不過熱心環保的查爾斯卻為了環保禁止她再用髮膠,導致理念不同的2人產生爭執,而黛妃也認為查爾斯簡直是瘋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查爾斯三世長期關注環保議題,為了推廣環保與有機農業理念,他甚至將自己的海格羅夫莊園(Highgrove)改造成一個完全有機的農場,並成立「Duchy Originals」推銷自家農場的有機產品。

▲▼黛安娜王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黛安娜王妃一頭漂亮有型的金髮是時尚指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88年的一篇報導稱,雖然當時還未有任何科學證據支持相關論點,但查爾斯卻很早就以氣溶膠會破壞臭氧層為由,禁止肯辛頓宮眾人使用髮膠,逼迫身邊人跟上他環保的腳步,卻因此讓他與妻子黛安娜王妃產生衝突。

英國《君王》雜誌(Majesty Magazine)總編輯席薇德(Ingrid Seward)爆料,查爾斯當時堅決要求黛妃停止使用她最愛的美髮產品,卻不被黛妃理解,「王妃要求他給出一個解釋,於是查爾斯告訴她,『因為氣溶膠會在臭氧層形成破洞』,但黛妃卻認為他簡直是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