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蜜拉搭機遭襲!「飛鳥」正面撞上客機 機頭凹陷濺血畫面曝

▲▼卡蜜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蜜拉搭機從印度返英時,飛機突然被飛鳥撞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編譯

英國王后卡蜜拉28日搭機從印度返英,不料飛機卻在降落倫敦希思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時,突遭飛鳥撞擊,導致機頭沾上血跡,明顯凹陷,所幸班機最後安全降落。

據《每日郵報》報導,剛結束印度假期的卡蜜拉,在當地28日乘搭英國航空的波音777-200ER班機,從印度班加羅爾(Bangalore)飛回英國。班機原定於下午1點落地,豈料就在客機準備著陸時,突然有隻飛鳥迅速衝來,正面撞上客機。

▲▼卡蜜拉搭機從印度返英時,飛機突然被飛鳥撞上,導致機頭凹陷殘留血跡。(組圖/翻攝自Instagram)

▲機頭與飛鳥相撞後凹陷殘留血跡。(組圖/翻攝自Instagram)

從現場照片看來,機頭與飛鳥相撞後凹了一個大洞,損壞相當明顯,而且上面甚至還沾染了些許血跡,所幸飛機最後安全著陸,機上乘客也未受影響。英國航空表示,飛機撞上飛鳥的事件偶有發生,但在多數情況下,飛機都不會出現危險。

事實上,卡蜜拉曾多次公開承認她害怕搭飛機,有一次甚至被嚇得坐在私人專機的登機階梯上,不肯上飛機,而她此行是要到印度的療養渡假村SOUKYA修養身心。卡蜜拉此前曾表示,雖然她很害怕搭機,但只要她在飛機起飛時能緊抓著另一半查爾斯三世的手,就能克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