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否認獲邀幫陳時中站台 「建議周玉蔻去休個長假」

▲▼ 曹興誠《評馬英九的避戰與謀和》。(圖/記者黃國霖攝)

▲曹興誠。(資料照/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倒數31天,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5日透過臉書預告,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將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台,不過,曹興誠26日透過新聞群組表示,沒有接收到任何邀請,「最近看到周玉蔻小姐心緒有點煩亂,建議她去休個長假。」

周玉蔻昨天透過臉書表示,曹興誠登高一呼、勢如破竹,國人四面八方響應,他公開站台、輔選抗中保台候選人的效應和影響力,將成為11月26日選舉結果的關鍵動力;據透露,曾公開表示力挺陳時中的曹興誠,下月初選舉投票倒數計時時刻,將登上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選舉造勢舞台,公開演講力挺阿中,還諷刺說「蔣萬安、黃珊珊慘了」。

不過,曹興誠今天晚間透過媒體群組回應,外傳曹興誠要為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台,曹表示他沒有接收到任何邀請,「最近看到周玉蔻小姐心緒有點煩亂,建議她去休個長假。」

▲▼周玉蔻 王鴻薇 互罵 拉扯。(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今(26)日出席由台北市社會福利聯盟舉辦之「民間版社會福利政策白皮書」發表會。(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時中。(資料照/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