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遭!龍井福順宮2樓高牌樓雕像遭吹落 騎士險被K中

▲「神龍降臨!」龍井福順宮2樓高牌樓雕像遭吹落 騎士險被K中。(圖/麗水里長陳耀墩提供)

▲龍井福順宮2樓高牌樓雕像遭吹落,騎士險被K中。(圖/麗水里長陳耀墩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風來了,神龍就降臨了!」中央氣象局發布強風特報,台中龍井區受到東北季風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昨颳起陣陣強風。當地重要地標福順宮的2層樓高牌樓上的神龍雕像,不敵強風吹拂掉落,險些砸中路過騎士,當地里長接獲通報趕緊封路,並請人將雕像碎片移除。

▲「神龍降臨!」龍井福順宮2樓高牌樓雕像遭吹落 騎士險被K中。(圖/麗水里長陳耀墩提供)

▲龍井福順宮2樓高牌樓上的神龍雕像遭吹落,威風神龍碎裂一地。(圖/麗水里長陳耀墩提供)

麗水里長陳耀墩表示,雖說昨日強風對龍井居民來說已是日常,但第一次看到牌樓雕像被吹落,研判除了尼莎颱風外圍環流、東北季風加乘效應,另一部分原因也是前些日子接連地震,導致牌樓雕像有些龜裂,才會有此突發事件。

陳耀墩指出,掉落的雕像是龍,掉落時剛好一輛機車從下面經過,騎士差點就被龍的碎片擊中,還好閃過無大礙,但騎士也嚇了一大跳,周圍居民看到趕緊通報。他到現場後剛好附近有小怪手在作業,商請小怪手司機協助移除碎片,並拉起封鎖線與路障,後續會再與廟方討論修繕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