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蜜月激戰 吞整罐「強效壯陽藥」陳屍酒店!新婚5天雙雙身亡

▲▼ 印尼一對新婚夫妻開心度蜜月卻雙雙身亡。(圖/翻攝自臉書)

▲ 印尼一對新婚夫妻開心度蜜月卻雙雙身亡。(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尼中爪哇省發生一起悲劇,一對年輕的新婚夫妻到酒店開房間度蜜月,2天後卻被發現全裸陳屍房間內,原來他們服用強效壯陽藥想增加情趣,卻不慎服用過量,導致心跳加速、血管破裂,結婚短短5天雙雙死亡。

綜合印尼論壇新聞(Tribunnews)等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中爪哇省卡蘭甘雅爾(Karanganyar),死者是一名30歲男子和一名27歲女子,二人9月29日才結為夫妻,1日下午入住這家酒店度蜜月。

隔天中午退房時間以前,他們表示希望延長住宿至下午4時,但4時過後卻毫無動靜,工作人員便自動為他們延長至3日,3日中午打電話到房間卻也無人接聽。工作人員從浴室通風口發現房間傳出一陣刺鼻氣味,強行進入才發現他們已經死亡,遺體開始發臭,趕緊報案。

警方在遺體周圍發現一罐已經全空的男性壯陽藥,浴室裡則有潤滑液和二人的衣物。屍體送往醫院進一步檢查,醫師認為死因是服用過量強效藥物,導致心跳過快、血管破裂。

警方說明,這對夫妻身上沒有受到虐待的跡象,家屬已經同意不另行驗屍,在醫院接受檢查後就送往殯儀館,也不會就這起事件提訴任何人。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