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越新選擇!華航「明年1/2開航峴港」 每週5架來回班次

▲華航。(圖/華航提供)

▲華航第四季客運航班增加五成。(圖/華航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宣佈10月13日起邊境解封,不少民眾搶買機票準備出國旅遊。中華航空表示,將自明(2023)年 1 月 2 日起開航每週 5 班直飛越南峴港,以最新型 A321neo 客機執飛,每週提供 5 班往返,每週一、二、三、五、六直飛,單趟飛行時間僅約 3 小時。

華航表示,位於中越的峴港為知名沿海城市,觀光資源豐沛,有「東方夏威夷」美名,同時鄰近會安古城、世界遺產順化皇城、巴拿山等旅遊景點,深受當地居民及國際旅客的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表示,疫情前每日飛航首都胡志明市及河內,明年台北-峴港航線開闢後,華航越南航點將完整涵蓋越南北、中、南部,擴大越南市場可及性,滿足國人赴越需求,行程安排更加彈性。搭配華航既有每週近 30 班台北-北美航班,預期進一步吸引越南往返北美的探親及留學等客源。

▲▼華航明年開航峴港。(圖/華航)

▲華航明年開航峴港。(圖/華航)

華航表示,第四季東南亞航線大幅增加五成,除台北出發航班,也強化中南部出發的航線服務,10 月起高雄-馬尼拉航線增為每週 3 班,11 月 18 日起復飛台中-胡志明市航線,每週 4 班直飛,明年 1 月起也將復飛高雄-曼谷航線,節省中南部民眾北上交通時間。

明年 1 月底農曆春節旺季,東南亞地區總計 17 條客運航線營運,每週提供約 120 航班往返東南亞航點,提供台灣旅客出國旅遊的多元選項。

為迎接邊境解封,華航第四季整體客運航班增加五成,除增加骨幹航線班次部署,並恢復及開闢東南亞潛力航點,亦積極推廣北美/歐洲至東南亞來回、歐洲至大洋洲來回、大洋洲至東北亞來回等轉機產品,擴大服務範圍,增裕客運營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