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疑與前女友吵架…40歲男從工地頂樓墜落 意識不清搶救中

▲▼             。(圖/民眾提供)

▲鄭姓男子疑因與前女友吵架,從工地頂樓墜樓。(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3日發生一起墜樓案,鄭姓工人與前女友在工地頂樓吵架,疑因此憤而墜樓,其他工作人員見狀趕緊通報警方,救護人員到場後將傷者送往台中榮總,目前已意識不清、有氣血胸,院方正全力搶救中。

警方調查,今日中午12時48分接獲民眾報案,稱朝富二街與朝馬三街口的工地,有民眾從頂樓墜樓,約5層樓高。報案人稱,鄭姓男子(40歲)墜樓前與前女友詹女(35歲)在頂樓吵架,疑因爭吵而墜樓。

警方表示,工地人員發現後立刻報警求助,救護人員到場後將鄭男送醫搶救,由詹女陪同。詳細案情還須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