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連連看見「這1詞」!錯連直線變母湯 媽嚇壞:情路坎坷?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爸媽會陪著小朋友一起寫功課,但這個教學內容有點母湯!一名媽媽透露,最近在看小朋友的作業時,發現裡面有一題是要連連看,但仔細一看發現如果不小心連錯,就會出現不恰當的詞語,讓她當場嚇壞直呼「恐怖」。不少人看到後笑說,「不小心連直線就尷尬了」。

原PO在TikTok分享一段影片,看到幼兒園作業本有一題是要把相同聲調的注音畫線連起來,雖然兒子都連對了,但她仔細一看發現,如果不小心連錯,就會出現「ㄆㄛˋ」、「ㄇㄚˊ」等不適當的內容,看了當場嚇一大跳,好奇問「編輯是不是在編這本書的時候,在情路上有遇到什麼坎坷?不然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東西出現在幼稚園呢?」也說「剛看到覺得很傻眼」。

▲▼。(圖/w7791_TikTok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到兒子的作業本當場傻眼。(圖/w7791_TikTok授權)

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如果直線會嚇到」、「整個快笑死」、「編輯大大有心事要講,不要教壞小朋友」、「老司機開車嗎」、「ㄆㄛˋㄇㄚˊ來得很突然」、「一定有同學連直的」、「幼稚園小朋友好成熟」、「不小心把情緒帶入工作」、「從小學會問候語」、「確定沒有連錯嗎哈哈哈」、「看得出來編輯他壓力很大」、「有這種課本我絕對好好上課」。

也有不少人看到後表示,「剛我妹問我作業,結果同本」、「我們園所也用這本」、「我弟有這個書欸」、「我女兒也有遇到」、「超好笑我妹今天才寫這個」、「笑死我寫過」、「跟我弟弟的一樣欸」。原PO看了忍不住笑說,「幼稚園的課本越來越母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