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3線苗栗獅潭段火燒車 女駕駛躲過死神驚險逃生

▲▼台三線苗栗獅潭路段29日中午發生火燒車,女駕駛自行脫困,輕傷送醫。(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台3線苗栗獅潭路段29日中午發生火燒車,女駕駛自行脫困,輕傷送醫。(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台3線122公里處(苗栗獅潭路段)29日中午發生車禍,造成一部自小客車起火燃燒,59歲女駕駛及時逃出,輕傷送醫,事故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警方初步調查,59歲的邱姓女駕駛是獅潭豐林村人,駕車回家經台三線由南往北行駛,在事故地點不明原因自撞山壁,彈回路中央,駕駛自行下車後車輛起火燃燒,駕駛胸部輕微挫傷,救護車到達後送大湖大順醫院就醫,駕駛沒有酒駕,詳細事故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