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沒呼吸「到院前已死」 保姆冷血翹腳!託夢給媽媽:痛痛醜醜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保姆妳的良心呢?」一名媽媽痛訴,4個月大的兒子送給保姆照顧,怎料接到沒呼吸的噩耗,醫生則研判失去呼吸心跳時間太久而死。事後追問保姆真相,卻只得到「不知道、睡著了」的答案,尤其赴警察做筆錄時,保姆還冷血翹著二郎腿。更痛心的是,為了釐清案情,兒子解剖當晚,原PO還夢到孩子喊痛痛醜醜。

▲▼嬰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把寶寶交給保母照顧,怎料突然沒呼吸,送醫也無法急救。(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料公社》哭訴,兒子才出生4個月大,上週五(16日)清晨6點多,突然接到保姆電話,表示寶寶沒有呼吸了,當下原PO與老公衝到醫院,「路途中...我都還在心裡安慰自己沒事沒事,馬上送醫是會救回來的。」怎料到院後,醫師卻告知心碎消息,因為太晚送醫,「已經沒辦法急救。」

原PO哭暈在急診室的地上,「我的腳無力到無法站立,全程被推著輪椅」,同時追問保姆究竟發生什麼事,但對方只簡短回應「不知道,他睡著了」,發現就沒呼吸等話,接著頻頻強調聯絡不上原PO與老公。

原PO說,由於寶寶到院前就沒有心跳,身體出現多處紅點,醫師初步研判「失去呼吸心跳時間已太久。」對此,她悲憤指控,「沒即時送醫也沒即時搶救或者報警,導致無法挽回的悲劇,難道一句『不知道、睡著了』就能撇清妳與這件事無關嗎?」

面對兒子死得不明不白,原PO決定提告討公道,「到底是什麼東西蓋住他的?導致他無法呼吸?詢問妳說詞顛三倒四,沒有一次說法一樣」,更可惡的是,到警局做筆錄時,保姆一臉彷彿不在乎,「翹著二郎腿、態度輕浮、無關緊要的樣子,看了真的很生氣!」

事發2天後,社會局到保姆家稽查設備,一切雖然合格,但卻調不到監視器畫面,原PO說,「發現監視器沒錄像,只剩下被剪斷的線頭...沒有錄到畫面,一切就是這麼剛好到理所當然。」

由於前後事因無法交代清楚,檢察官認為有疑慮,表示無法開死亡證明,需解剖釐清案情。一席話再讓原PO陷入崩潰,「我的心痛到快死掉,一個四個多月的嬰兒到底要接受多少次的傷害才夠,我真的好痛好難過。」

兒子解剖當天晚上,原PO更夢到孩子哭著喊媽媽「我痛痛醜醜」,原PO當下哭著醒來,「好想抱著我的孩子保護他、安撫他,但我卻已經抱不到也摸不到了,因為保姆的說法有疑點導致孩子需被解剖,保姆妳的良心呢?」

「我多希望這是一場玩笑!」原PO哭喊,當初把健康的孩子交給專業保姆照顧,「當妳再交給我時卻是一個冷冰冰的孩子...多希望下一秒能夠看到我的孩子出現在嬰兒床而不是躺在冰櫃,為什麼我們要的任何資訊都沒有辦法給我?妳要我怎麼接受?」

揪心文章曝光後,引發近萬名網友嚴厲撻伐,「拜託政府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正視虐童?已經多少個小朋友被虐待致死了?什麼時候才要真正嚴懲這些人」、「媽媽加油,節哀,努力找尋證據替孩子討回一個公道」、「太讓人心碎」、「加油,聽了心很痛」、「太多虐童案例了 真的看了都會怕」、「監視器線剪掉肯定就有問題了」。

▼網友也難怪淚崩。(圖/翻攝爆料公社)

▲▼             。(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