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紛爭難化解?哈利建議找調解人 卡蜜拉吃驚「噴茶」喊荒謬

▲▼哈利梅根夫婦與卡蜜拉出席英國女王國葬時表情相當凝重。(圖/路透)

▲哈利梅根夫婦與卡蜜拉出席英國女王國葬時表情相當凝重。(圖/路透)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隨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英國王室成員間的紛爭再度登上版面。先前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在和王室鬧翻後遠走美國開啟新生活,不過女王逝世後,他們不計前嫌返回英國參加喪禮,然而他們之間的嫌隙恐怕一時半刻難以化解。王室傳記作家爆料,哈利曾提議讓調解人協助化解紛爭,此舉讓卡蜜拉吃驚到噴茶。

根據《每日郵報》,英國王室專家兼記者妮可(Katie Nicholl)近日即將出版新書《新王室》(The New Royals),當中提到哈利與梅根於2020年決定淡出英國王室、辭去高級王室成員職務後展開在美國的新生活,不過也是此刻導致哈利和其他王室家族成員的隔閡再度加深。

該書引用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王室家族友人的說法,表示其實哈利今年春季曾與父親查爾斯會面,想要化解彼此之間的誤會,不過雙方會面後引來一陣尷尬,導致雙方關係變得更加緊張。

今年3月,當時有報導稱哈利、梅根夫婦因為英國維安爭議,最後未能前往倫敦西敏寺出席愛丁堡公爵菲立普親王的悼念儀式。妮可認為,哈利與梅根在英國停留的期間過於短暫,若要化解和王室之間存在已久的歧見,恐怕較為困難。

該名王室家族友人透露,「其實(哈利)曾建議他們應該要找個調解人來協助解決問題,這個提議讓查爾斯感到些許困惑,卡蜜拉更在喝茶時當場噴了出來。女王曾告訴哈利,他的建議是非常荒謬的,他們會解決家庭內部的分歧。」

另外,某一位親近女王的消息人士表示,女王其實不太能諒解哈利、哈利的妻子梅根做出離開家庭的這個決定,且女王對於哈利、梅根夫婦8月份並沒有帶著他們的一對兒女亞契(Archie)、莉莉貝(Lilibet)返回英國而感到失望,當時女王正在桑德令罕宮(Sandringham House)與孫輩、曾孫輩舉行年度的過夜派對。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