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根德批鄭運鵬「收割」其爭取政績 鄭寶清同感揭也被「割稻尾」

▲陳根德批鄭運鵬「收割」政績,鄭寶清同感。(圖/鄭寶清服務處提供)

▲陳根德批鄭運鵬「收割」政績,鄭寶清同感。(圖/鄭寶清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20日指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自稱「國道一號經龜山至蘆竹段的橋下7個涵洞拓寬工程」,是他的政績,遭到前立委陳根德出面打臉,那是他所爭取的建設;鄭寶清有感表示,鄭運鵬也「收割」他所爭取的桃園鐵路地下化政策,公然欺騙選民!

鄭寶清說,桃園鐵路地下化的推動,是2016年他就任立委後所全力推動的重要政策,經歷了各部會與行政院的多次協調、質詢與溝通,最後才在2020年由中央政府審定、核定,交通部長王國材都曾親口公開表示:「沒有鄭寶清立委的努力爭取,根本就沒有桃園鐵路可以變成地下化的結果。」

鄭寶清說,市長鄭文燦把他推動桃園鐵路地下化的成果,「移花接木」給鄭運鵬並「公然說謊」這是他們兩人多方努力推動的成果,而鄭運鵬也隨後唱雙簧「割稻尾」,在臉書發文收割其幾乎沒有出過力氣的桃園鐵路地下化政策。「鄭運鵬為了選舉,竟不擇手段剽竊抄襲別人的政績或努力成果?此舉令人不恥!」

國民黨前桃園立委陳根德20日召開記者會指出,「國道一號經龜山至蘆竹段的橋下7個涵洞拓寬工程」,是他於2014年監督交通部推動訂定的計畫,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竟然敢在媒體專訪時,攬到自己的政績當中,陳根德的指責,引發鄭寶清同感,發文表示,桃園鐵路地下化的推動是他的政績,鄭運鵬同樣也把他攬在其身上,欺騙選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