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KTV慶生變幹架!2男打到包廂外...2辣妹勸架飆罵「X你娘」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2名同是27歲、互不認識的陳姓男子和李姓男子,凌晨3點受到壽星邀約到自助式KTV喝酒慶生,不料酒後聲音太大,包廂內一陣吵雜,陳男當場痛毆李男,從包廂內打到包廂外,一旁女性友人也加入勸架,場面相當混亂,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壓制,至於為何起衝突,誰也說不清楚。

▲▼一群人幫友人慶生,結果「大小聲」起口角。(圖/民眾提供,下同)

▲一群人幫友人慶生,結果「大小聲」起口角。(圖/民眾提供,下同)

▲▼一群人幫友人慶生,結果「大小聲」起口角。(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上享溫馨自助KTV,一群年輕人在包廂內慶生,其中2名不認識、被找來的陳男、李男,不知何故起衝突,陳男毆打李男,從包廂內打到包廂外,三字經不斷,2名穿著性感的女性友人忙勸架,其中1女還飆罵「X你娘」,相當潑辣。

台中警六分局獲報迅速到場,以優勢警力制止,現場並沒有網友所述警察被攻擊或受傷情形,訊問後將涉嫌打人的陳男依傷害罪現行犯帶回派出所,移送台中地檢署嚴辦,並協助李男送醫診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