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雨水沖馬桶!摳門尪省錢炒股招數大曝光 妻切心休夫准了

▲▼冷戰,婚姻失和,夫妻,離婚。(圖/視覺中國)

▲台中一人夫沉迷玩股票,對生活極度節省,妻子提離婚還跟她要1百萬才肯離。(示意圖/取自圖庫視覺中國)

記者郭玗潔/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人妻指控,丈夫為了專心操作股票不找正職,不但經常不付生活費,還要她平日不能開燈、喝水到學校和圖書館裝,下雨還要趕快接水沖馬桶,夏天連電扇都不能開,過著刻苦的省錢生活,且2人吵架分居後丈夫就對她不聞不問,讓人妻心冷提出離婚,台中地院審理後判准。

人妻小芳(化名)表示,她和阿國(化名)結婚11年,婚後在婆婆名下屋子同居,她有穩定的工作,婚後2人各自負擔個人生活開銷,但家中共同生活費部分,阿國常以工作不穩定,或需要存錢操作股票為由不支付,還要她向公婆拿三餐食材,或到學校、圖書館裝水喝,平日家裡不能開日光燈,下雨天要趕快接雨水,以便沖洗馬桶,夏天不能開冷氣或電扇,出門除了搭免費公車外,只能騎腳踏車上下班,過著極度嚴苛的省錢生活。

小芳指出,阿國在前年6月初表示不想找正常工作,不然他不能專心操作股票,讓她聽了忍無可忍,提出離婚,但阿國卻要她先付100萬元才願意離婚,讓她更加心灰意冷,隔月就先搬回娘家住,但因阿國仍堅持要辭職專心操作股票,2人又大吵一架,阿國也自年底就不再與她連絡。

小芳說,去年她在路上巧遇阿國,主動向他打招呼,阿國看她就像看到陌生人一樣,竟直接轉身離去,可見阿國已無心再經營婚姻,2人形同陌路,她只好向法院訴請離婚。

法官審視2人通訊內容,認為自2人分居後,小芳傳訊給阿國希望能好好溝通,阿國都已獨不回,開庭時阿國也未到庭或提出書狀,認為小芳主張為真實,判准離婚,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