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挾暴雨!台9線路況差 國5北上取消高乘載「走安全的路回家」

▲國5北上路段,今(14日)上午2起車禍,一度回堵4公里。(示意圖/記者游芳男攝)

▲國5將取消北上高乘載管制。(圖/翻攝高公局網站)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今(9/11)天是中秋連假收假,北上車潮上午逐漸湧現,國5北上宜蘭到坪林出現塞車,時速僅20到30多公里,原定國5北上下午將實施高乘載管制,考量梅花颱風挾帶猛烈降雨,高公局宣布,國5北上將取消高乘載管制,讓用路人可行駛安全的國道。

高公局表示,台灣東部受到中度颱風梅花影響,已於上午8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考量國5主要替代道路(台9線)可能路況不佳及為利用路人儘量提早北返等因素,故取消今日14時到21時國道5號北向高乘載管制措施,提醒用路人雨天行車多注意路況,保持安全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