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變「假貨天王」…才剛交保秒被刑事局載走!背後原因曝光

▲▼連千毅賣假貨雙手上銬移送。(圖/記者黃彥傑攝)

▲連千毅雙手上銬遭移送地檢署,7日凌晨以20萬元交保。(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張君豪、戴若涵/台北報導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涉嫌販賣爭議NFT商品,遭部分民眾提告詐欺洗錢,6日上午遭刑事局偵四大隊刑警逮捕,被依《刑法》詐欺、組織犯罪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7日凌晨諭令連千毅以20萬元交保。但人才剛交保卻又被刑事局開車載走,原因是怕連千毅面對媒體運用自身影響力試圖卸責。

根據刑事局調查,包含Mini蝶女網紅等5名被害人購買多達22張,花費約61萬6千餘元購賣上述NFT,5月中卻在平台看到所購NFT遭無預警下架,且市場價格歸零。另外,連千毅多次在推銷NFT商品直播中聲稱,購買他的限量NFT可兌換包含GRA鑽石、賓利名錶、iPhone13、機車NFT賦能福利商品,但事後被害人想兌換卻遭拒,因此憤而到刑事局報案,怒控連千毅詐欺。

▲▼連千毅變身假貨天王。(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連千毅強調自己只是代言、借用肖像權。(圖/記者黃彥傑攝)

對此,連千毅辯稱,自己只是借用肖像權,讓楊姓男子的NFT公司發行327張限量NFT,他僅是直播代銷,沒有涉入NFT吸金。而連千毅於直播中聲稱贈送的鑽石,都是山寨人工鑽石,「GRA」也非國際知名主流的珠寶鑑定機構,iPhone13則是展示用的塑膠模型機,賓利手錶也是來自對岸的貼牌商品,市價相當低廉,連則堅稱,他只是代言,其他都不知情。

檢方漏夜偵訊後,於7日凌晨複訊連千毅後,諭令其以20萬元交保。3名刺青男接獲消息後,凌晨1時30分左右,連忙帶著20萬元現金幫連千毅辦理交保。但守在現場的媒體還沒見到連千毅,人就被刑事局人員開車載走了。據了解,檢方為避免連千毅面對媒體時巧舌如簧,會運用自身影響力試圖卸責而影響偵辦,因此指示刑事局人員,在其交保後將連千毅直接載走,並在距離新北檢署約2個路口處,即讓連千毅下車離開。

▲▼連千毅涉NFT詐騙,檢諭令交保。(圖/記者游宗樺攝)

▲3名刺青男連夜帶著現金幫連千毅交保。(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