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人蛇揚言分屍!家屬急匯15萬 東港鄭男傳最快今天返台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屏東縣東港鄉林姓男子遭誘騙到柬埔寨買豬仔,日前遭國民黨立委赴柬埔寨救出,據警方追查,發現林男8月初與同鄉鄭姓男子相約到柬埔寨打工,鄭男還被人蛇集團勒贖5千美金(折合約15萬元新台幣),否則揚言會「拖去山區分屍」,據傳柬埔寨黑幫還寄分屍影片給台灣家屬看;據警方調查,鄭男家人已在20日匯出贖金,最快21日搭機返台。

▲▼鄭正鈐、吳斯懷、洪孟楷護送柬埔寨受害者返台。(圖/記者邱顯燁攝)

▲日前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吳斯懷、洪孟楷護送柬埔寨受害者林男(上圖)返台,另一名鄭男傳出最快今天返台。(圖/記者邱顯燁攝)

根據警方專案小組調查,林男與鄭男在8月與另名同鄉友人共3男看了東南亞賭場徵人廣告,相約搭機到柬埔寨發大財,但因為當時爆發台灣黑幫賣台灣豬仔黑幕,新聞每日播送下,原本主揪的友人退縮,但林、鄭兩人因有家庭經濟壓力,仍決定赴柬。

近來台灣媒體不斷報導柬緬兩國黑幫人蛇大做買賣台灣豬仔生意,導致柬埔寨人蛇集團面臨軍警查緝壓力,甚至有不少黑幫人蛇認為台灣豬市場即將崩盤,未遭立委贖回的鄭男家屬才會接到柬埔寨黑幫恐嚇電話,雖然鄭家經濟狀況不佳,父母均靠打工維生扶養4小孩,在當地善心人士捐助下,鄭家人20日匯出15萬元新台幣,據信鄭男 (18歲)最快將於今日返台。

對此刑事局表示,尚未接獲鄭男返台消息,但警方對於受困柬緬台人行蹤將持續監控關心,針對上情會深入調查釐清。

【相關新聞】

►獨/越野車界「孤輪王」魂斷夢湖 女兒出生5天後二寶爸離奇亡

快訊/前桃猿隊球員酒駕被逮!王湘嵐:以為酒退了才開車

►要求外送員對警說「吃大便」...沒照辦竟收負評!北市刑大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