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轟陳建仁月領30萬打選戰 陳時中競辦:有請假符合規定

▲▼客家人支持陳時中競選台北市長記者會 陳建仁。(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建仁頻為陳時中助選。(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質疑,擔任中研院特聘研究員的前副總統、陳時中競選主委陳建仁,翹班輔選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陳時中競選辦公室19日澄清,並非事實,陳建仁參與助選活動皆符合中研院規定。

陳建仁因擔任陳時中的競選總部主委,近期頻頻在競選場合現身,引發王鴻薇質疑,陳建仁是現任中央研究院基因體研究中心的特聘研究員,中研院特聘研究員的平均月薪高達30萬元,已算是高薪,陳建仁忙輔選難道都不必上班嗎,還是陳建仁近期研究對象是「選舉」,他的輔選行程其實都是田野調查?

對此,陳時中競選辦公室表示,陳建仁是中研院特聘研究員,並無兼任任何行政職務,且其參與助選活動的行程都依照相關規定辦理請假事宜,陳建仁一向謹守分際、遵守規定,感謝各界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