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修將涉虐殺22歲小三! 傷害致死罪判刑9年6月

▲▼胡女、陳修將。(圖/記翻自胡女、陳修將臉書)

▲陳修將涉嫌殺害年僅22歲的胡姓小三。(資料圖/記翻自胡女、陳修將臉書)

記者唐詠絮、戴若涵/彰化報導

「76行者」前總召陳修將,2021年間因懷疑胡姓小三在外有小王,涉嫌活活打死人,事後他只承認有甩胡女巴掌,辯稱胡女士自己撞牆致死,也拒絕測謊,面對檢方偵訊還3度更改供述,被依殺人罪嫌提起公訴。稍早彰化地方法院宣判,依傷害致死罪將他判刑9年6月;另依2個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各4個月,合併應執行6個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40歲的陳修將先前擔任知名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總召集人,常年熱心公益,營造浪子回頭、愛家的好形象,不料,2021年10月15日卻爆出涉嫌殺害年僅22歲的胡姓小三,令外界感到相當震驚。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2021年10月8日陳修將與胡女入住彰化縣埔心鄉一間汽車旅館,期間有換房居住,13日與胡女共同外出2小時,15日凌晨他突然帶滿身瘀青的胡女就醫,但胡到院前已經死亡。

▲▼送醫畫面曝光,22歲女跟陳修將住摩鐵…凌晨成冰冷遺體。(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修將否認虐打女友,2021年10月15日他送渾身傷的胡女就醫。(資料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修將10月15日警詢及偵訊時辯稱,胡女死亡時的傷勢不是他造成的,胡女於10月14日8、9時許,有跟他說她身上的瘀青都是被另一名陳姓男友人打的,甚至他還沒打小女友巴掌時,她的臉上就都是傷了。

等到陳修將被羈押後,改口稱,他是因為胡女與陳男有性關係,才於10月初有打胡女3次,但第1次是跟她說好才打的,第2、3次,他都僅是打胡女巴掌,可能巴掌沒打準,所以打到眼睛,他沒有打被害人手臂,胡女體質容易瘀青,手臂瘀青是之前跌倒或撞到,與他無關。

陳修將又稱,10月14日下午與胡爭吵後,她躺在地上,自己用頭部撞地板自殘,自撞後面、側面的頭部,並有發出撞擊聲,他有要胡不要這樣,還出手阻擋她,強調胡女身上嚴重的傷勢都不是自己造成的。

但經檢方偵查後認定,陳修將有痛毆胡女3次的行為,依殺人罪提起公訴,並酌請法官從重量刑。彰化地方法院今宣判,依傷害致死罪將他判刑9年6月;另依2個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各4個月,合併應執行6個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