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為大巨蛋交火!柯文哲反擊花敬群:沒人要放水 「只盼效率提高」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大巨蛋防火避難性能審查卡關,今年確定無法完工營運,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內政部隔空交火多次,內政部次長花敬群17日提及,審查是基於確保公安,北市府好像在放水,這種作為非常不洽當。對此,柯文哲下午再批評,沒有人要叫內政部放水,只是希望效率提高。

柯文哲17日下午1時45分赴台北市議會報告112年度市府施政計畫,原定報告前先與一名想與柯文哲合影的學生拍照,再到議事廳。柯文哲踏入一樓議會大門時,面對媒體詢問大巨蛋、柬埔寨議題,柯文哲僅表示「先拍照、先拍照」便進行合影,隨後媒體再度提問時,柯文哲原想直接上樓至議場,但聽聞媒體提及「花敬群」三個字後,馬上停下腳步。

柯文哲表示,面對大巨蛋議題,沒有人叫內政部放水,只是希望效率提高,安全審查這點他同意,但不要委員提出一大堆意見,但審查當天又不來,所有人只好改到下個月再審,「我沒有要他放水,我只希望他效率快點,OK?」

關於柯文哲所稱的委員提出意見,據了解,消防署7月底煙控模擬審查時,原先為60幾項缺失,但其中1名委員沒有到場,以書面審查方式提出缺失,造成審查意見從60幾項暴增至80幾項,預定下次審查日為8月25日。

▼柯文哲。(資料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111年度台北市教育博覽會開幕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