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網紅喊「吃到頭髮」逼退費 監視器曝攏是假!她被罵爆回應了

▲▼  南韓網紅被爆是騙餐奧客。(圖/翻攝自YouTube/Velvet Tube 벨벳튜브)

▲ 南韓網紅被爆是騙餐奧客。(圖/翻攝自YouTube/Velvet Tube 벨벳튜브)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一名擁有72萬粉絲的網紅近日到餐廳吃飯時抱怨「吃到頭髮」,要求店家退費,沒想到一調監視器發現全是她自導自演,還被爆早在一個月前就曾使用相同手法,企圖吃霸王餐。有眼尖網友認出這名網紅就是擁有傲人身材的YouTuber「Velvet」,紛紛留言大罵,她本人則出面回應,目前仍在釐清事件。

KBS於14日披露,一名知名YouTuber日前和1男1女到江原道春川一家漢堡店用餐,吃完後這名YTR和男子離席,僅留下另一名女子在位子上,這名女子隨後叫來店員並抱怨餐點裡有頭髮,要求退費。店員提到,當時這名客人心情很差,稱她的女兒腸胃不好,因為吃到頭髮去廁所吐,要求店家退回所有餐點的費用。老闆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驚覺受騙,還發現這群人根本不是初犯。

監視器畫面可見,一名女子吃漢堡吃到一半將手伸向旁邊的椅子,從毛毯上拿起某種物品後放到桌上的衛生紙上,謊稱是在餐點中發現,以此要求退費。老闆指出,當時盤子已經是空的,這根頭髮也完全沒有沾到食物,且同一群人在一個月前就曾這麼做,令他十分震驚。警方認為他們可能是詐欺慣犯,已經著手確認3人身分。

網友比對新聞畫面後發現,這名YTR就是擁有72萬粉絲的Velvet,紛紛留言抨擊「不要臉」。她隨後在IG發文表示,她也是看到報導才知道這件事上新聞,事前沒有接獲任何聯絡,情急之下已關閉所有社群帳號留言功能,並對爆出爭議向大眾致歉,承諾釐清事件後會再發表立場。

▲▼  南韓網紅被爆是騙餐奧客。(圖/翻攝自YouTube/Velvet Tube 벨벳튜브)

▲▼ Velvet從Twitch直播主轉向經營YouTube。(圖/翻攝自YouTube/Velvet Tube 벨벳튜브)

▲▼  南韓網紅被爆是騙餐奧客。(圖/翻攝自YouTube/Velvet Tube 벨벳튜브)

Velvet未正面回應自己是否就是新聞主角,但她過去便曾在YouTube上傳到這家漢堡店用餐的影片。據悉她身為軍人的弟弟案發時也在現場,引發網友關注,她的弟弟若被視為詐欺共犯,恐怕被送進軍事法庭審判。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