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車停路中呼呼大睡 驚人酒測值曝!辯代駕開的

▲卓男不勝酒力,車未熄火停在路中呼呼大睡。(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卓男不勝酒力,車未熄火停在路中呼呼大睡。(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46歲卓姓男子深夜外出飲酒後自行開車回家,途中因不勝酒力,在離家不遠的產業道路上倒在駕駛座呼呼大睡,因車輛未熄火且大燈開著就直接停在路中間,巡邏員警見狀上前叫醒卓男並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98毫克,雖然卓男辯稱有請代駕,卻提不出證明且被員警發現時還躺在駕駛座上,全案依移送偵辦。▲員警叫醒他,還辯稱是代價開的車。(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員警叫醒他,還辯稱是代價開的車。(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大園分局新坡派出所員警於15日0時許,巡邏行經觀音區一處鄉間道路時,發現1輛自小客車未熄火停在路中間,員警覺得有異上前查看,發現車內有一名男子躺在駕駛座呼呼大睡,於是敲擊車窗將他叫醒。

卓男睡眼惺忪地搖下車窗,車內馬上飄出濃濃的酒味,員警詢問他為何將車停在路中間,卓男神情恍惚說只喝了6、7瓶啤酒,並辯稱是代駕幫他開車到離家不遠處,但卓男躺在駕座人又提不出請代駕的相關證明,員警隨即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98毫克已明顯超標,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將卓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