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轉陰要上班了 75歲確診「後遺症好像有點嚴重」

▲立法院長游錫堃快篩陰。(合成照/記者林敬旻攝、翻攝臉書)

▲立法院長游錫堃快篩陰。(合成照/記者林敬旻攝、翻攝臉書)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游錫堃上月出訪歐洲,返台後確診,隔離過程中曾陰轉陽,直到15日終於快篩陰性,可以放心上班,但「奇怪的是,我的後遺症好像有點嚴重!」

游錫堃當時從捷克返台,在機場做了唾液採檢結果是陽性,依照指揮中心防疫規定進行隔離相關工作,自主管理期間曾遇上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但因快篩陽,改由副院長蔡其昌接待。

游錫堃15日表示,75歲確診有點麻煩,而且陰陰陽陽反覆無常,7月17日出訪捷克、立陶宛、法國,7月29日回國,醫生宣布他確診,8月4日醫生宣布陰性,解除隔離,8月9日到台中市演講,隔天返回宜蘭參加岳父告別式,沒想到8月11日至14日快篩又變陽性。一直到今天才回到陰性。

游錫堃指出,今天終於可以上班了,陽性了4天,終於又回到陰性,但後遺症有點嚴重,可能因時差、睡眠不足、出外跑行程而使免疫力下降有關,但醫生說多休息就好,不用再快篩,也不必太在乎,既使陽性,傳染力也很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