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湊字數神器」爆紅!一鍵幫寫千字報告 網實測結果曝光

▲▼數據、報告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學生有許多作業、報告要完成,近日「唬爛產生器」再度在網路上紅起來。(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學生時代的主要任務是學習,課堂當中也會出現作業、報告等需要完成。不過,近日有號稱「偷懶神器」的網站爆紅,只要輸入主題、字數,該網站就會幫忙拼湊出報告、讀書心得,引起熱烈討論。

據了解,這款「偷懶神器」是間名為「唬爛產生器」的網站,只要輸入想要的主題名稱、字數需求,就會自動產生一長篇的文字。不過,仔細查看文章內容,可以發現雖然關鍵字多次出現,但其他文字根本與主題無關,看起來十分容易被抓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輸入主題、字數,唬爛產生器就會產生相應的文章。(圖/翻攝「唬爛產生器」)

▲▼輸入主題、字數,就會產生相應的文章。(圖/翻攝「唬爛產生器」)

事實上,這間網站先前就已經爆紅過,不少網友認為,這網站無疑是「作文救星」,若求學時有這種神器,就不怕寫作業了,也有學生拿來用在課堂上,做報告的時候拿來敷衍了事,最後還真的及格了。

▼雖然生成相應的文章,但內容與主題毫無關聯。(圖/翻攝「唬爛產生器」)

▲▼輸入主題、字數,就會產生相應的文章。(圖/翻攝「唬爛產生器」)

不過,也有網友說,當初因為太多人使用,所以教授剛開課時,就要求不准使用,否則就當掉,還有同學不信邪,拿「唬爛產生器」自動生成的文章來交稿,最後真的得到重修的門票。

而「唬爛產生器」之所以會出現,是由台大資工系的學生所研發,網路上除了這款「唬爛產生器」外,也有「肥宅對話產生器」、「三人對話產生器」、「群聊產生器」等工具,構想相當不簡單。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