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朋友偷吃臭豆腐!他暴怒拔刀施展「蟲之呼吸」嚇壞路人

▲林男僅因懷疑臭豆腐遭人偷吃居然當街揮舞武士刀遭警方帶回調查。(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林男當街拔刀「施展蟲之呼吸」,附近民眾嚇壞報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4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參加動漫展,期間購買了「鬼滅之刃」的周邊商品,是動漫當中「蟲柱」蝴蝶忍的木製日輪刀,沒想到因為懷疑臭豆腐被偷吃,氣得在西門町街頭揮刀,最後臭豆腐沒吃到,蟲柱的日輪刀也被沒收,得不償失。

警方調查,林男日前參加動漫展,花了150元購買《鬼滅之刃》中「蟲柱」蝴蝶忍所使用的日輪刀紀念品,林男當晚攜帶紀念刀,前往西門町逛街、買臭豆腐。

林男在西門町巧遇了李姓友人,2人就邊吃邊聊,後來林男因為有事,將臭豆腐先暫時放著,委託李姓友人幫忙看管,回來後驚覺「臭豆腐有少」,氣得質問對方,聽到李姓友人不斷否認,進而拔出木刀來揮舞,要李姓友人給個交代。

▲林男僅因懷疑臭豆腐遭人偷吃居然當街揮舞武士刀遭警方帶回調查。(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林男懷疑臭豆腐被朋友偷吃,拔刀施展「蟲之呼吸」,嚇壞附近民眾。(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林男的友人嚇壞附近逛街的民眾、攤商,也因此有人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前往現場,立刻要求林男放下武器,並將人帶回派出所。

雖然林男認為李姓友人偷吃臭豆腐,但他不願提告,現場也沒有被監視器畫面拍下,事件於是作罷。不過,林男一時衝動,拿出木刀揮舞,雖然沒有觸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但木刀還是被警方查扣,也因為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被移送裁罰,得不償失。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