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室友洗太久害她拉在內褲上 恐怖女「抹屎教育」下場曝

▲▼浴室,廁所,毛巾,馬桶,清潔,家事。(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1名雅房租客想上廁所,卻因另名女子正在洗澡被拒,租客氣得拿屎抹在她身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資真/綜合報導

女子小花(化名)為雅房租客,須和他人共用住處廁所,卻在某次急需上廁所時,不滿另名租客小千(化名)洗澡洗太久,等她出來後竟挖出內褲裡的大便抹滿她全身,因而挨告。法院依公然侮辱罪,處小花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兩人所在的租屋處共有2間雅房、3間套房,小千與小花同為雅房的租客,得共用1間廁所。去年3月14日凌晨12時,小千正在浴室裡洗頭,洗到一半小花卻敲門表示自己急需上廁所,小千急忙沖洗後,包著浴巾走出來,但小花不滿她占用廁所太久時間,自己已經受不了大在褲子裡,大晚上的開始飆罵小千,甚至直接從內褲裡掏出大便,抹遍小千頭、臉、全身,導致浴室牆角、地板都沾有糞便。

審理時小花辯稱,整件事都是小千捏造,且從她與房東通話結束,到自己梳洗完畢返回房間止僅經過7分鐘,這麼短的時間內不可能一次做完抹糞、如廁、清洗等行為。

證人即套房租客阿華(化名)表示,當時他正準備入睡,卻聽到小花拍打浴室門很大聲,一直說自己要上廁所,自己出來看了一陣子,就進房間打電話跟房東講,後來小千也有過來給他看沾到大便的浴巾,還說那是她最喜歡的衣服。

經查小花與房東的對話紀錄,小花說「拜託一下請教育一下租雅房的對門小姐」、「你最好警告她=>若她下次再這樣的話要小心我怎麼對付她…這次是用大便抹在她身上而已喔!下次我就直接抹在她的臉上…請她去告我…我不怕…看誰怕誰ㄌ」、「這次抹大便潑糞事件讓她學會教訓終身難忘~她最好快一點搬走~否則下次我不曉得會使出何招」,也能得知小花確實有做出抹糞的行為。

法官認為,塗抹糞便之行為已足以貶低小千的人格尊嚴、社會評價,屬於「侮辱」行為,並在特定多數人得以共見共聞之狀態,已屬「公然」,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判小花拘役59日,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