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大生盜室友帳號考試 害他期末只拿8分氣炸!無聊下場曝

▲▼網購,電商,電腦。(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男大生登入同學帳號後幫他考期末考,結果害同學只拿到8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記者黃資真/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曾姓男大生故意對室友惡作劇,未經他同意登入學校帳號考期末考,害他期末成績只拿到8分,氣得對曾男提告。桃園地院依偽造文書罪處曾男3月,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還須提供義務勞務60小時、法治教育2場次。

適逢疫情,學校考試大多會使用「Moodle教學平台」進行線上作答,讓學生應考,而曾男與王姓男子為同班同學也是室友,兩人因為曾一起做團體作業,互相知道對方Moodle帳號密碼。

然而,曾男卻沒經過王男同意,擅自登入對方帳號後,進行「金融科技概論」課程的期末考,結果害王男期末成績只獲得8分,雖然最後校方同意給予補考機會,但王男仍向龜山分局報告偵辦。

偵查時曾男表示,只是出於「開玩笑」、「惡作劇」才盜用同學帳號考試,顯然王男並不覺得有趣,也不願意與對方和解,桃園地院考量曾男已受校方處分,宣告緩刑3年,期間付保護管束,並應向指定之政府機關、政府機構、行政法人、社區或其他符合公益目的之機構或團體提供義務勞務60小時、法治教育2場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