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玻璃!黃偉哲推特歡迎裴洛西來台 引來兩岸鄉民論戰

▲▼黃偉哲。(圖/翻攝推特)

▲黃偉哲推特發文歡迎裴洛西訪台。(圖/翻攝推特)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2)日晚間22:43抵達台灣,台南市長黃偉哲在推特上發布圖卡歡迎,但在發布10分鐘內,遭到網民翻牆出征超過200則推文。

黃偉哲於昨晚22:54發布推文:「Welcome to Taiwan! Speaker Pelosi.」圖卡上則以裴洛西議長的照片為背景,並附上文字:

歡迎裴洛西議長訪台
自由世界共同的民主價值,不應該受到威脅。台灣是自主的國家,我們會團結守護民主的家園。
——台南市長·黃偉哲

黃偉哲推特一發布,立即湧入許多翻牆的大陸網民洗版,以簡體字留言辱罵。黃偉哲的推特頓時成為網民的大型崩潰現場。

▲▼黃偉哲。(圖/翻攝推特)

▲黃偉哲發文歡迎裴洛西,引來中國大陸網友留言。(圖/翻攝推特,下同)

不過在黃偉哲推特底下,也有台灣網友回擊。像是杜承哲醫師留言:「廢物們,你們最強大攻擊就是翻牆過來嘴?24小時之內沒見到半個解放軍或飛彈,世上就再也不會有人怕中國了,你們懂你們現在多可悲嗎?」盾牌牙醫史書華貼上一張「近平不喜歡這則貼文」的梗圖嘲諷洗版的行為。邱豑慶醫師推文:「偉哲好樣的!」網紅郭鬼鬼也為黃偉哲讚聲,留言:「水啦!請裴洛西喝珍珠奶茶」

▲▼黃偉哲。(圖/翻攝推特)

其實在昨天下午,黃偉哲已在推特針對台灣食品遭到大陸禁止進口,強調「政府要做食品廠最有力的後盾,面對中國這種準制裁,我們有在怕的!」當時就有媒體報導黃偉哲是六都唯一公開向中國嗆聲的首長,可能因此遭到鎖定。而截至8月2號晚間11點50分,黃偉哲推特已遭一千則以上的留言洗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